徜徉 Modest

一个正在不停充实自己的透明君。
CN 徜徉
文画双修,技艺不精。
佛系产粮,若您喜欢,不胜荣幸。

我们在这个世界里踽踽独行,承受天命所赋予的桎梏,暗自孕育了一小撮微弱的理想。我们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心里,在一路的冷嘲热讽、一路的凄清冷雨、一路的泱泱黑暗中奋力前行。眼前是微光明灭,胸中却有星河璀璨、汪洋浩瀚、江山如画。
我们自叹现实坎坷,命运多舛,艳羡着他人与生俱来的绝妙运气,不服气地嚎啕大哭。受挫后几近崩溃,雾霭顷刻间迷茫了前途,我们彷徨着惝恍着,自认为无可救药而自暴自弃时又徒然惊醒,冷水洗面,无情的巴掌拍在自己脸上,目视前方,看着镜中铁石心肠的自己,又越过苦痛,望向未来。
在这个疯狂的世界,我们不得洒脱至超脱,就唯有变得更加疯狂。一个个孤寂的灵魂总吝惜于替别人取暖,戴着面具,各奔前程。
那团火、那理想,在我们疯狂化的过程中或许泯灭,又或许更加熊熊,无论如何,这个世界上,实现梦想的、亦或失去梦想的人,都是疯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徜徉 Mod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