徜徉 Modest

一个正在不停充实自己的透明君。
CN 徜徉
文画双修,技艺不精。
佛系产粮,若您喜欢,不胜荣幸。

过去怎样又如何呢?

我不争过去,只看重将来。

我有最想去的地方,一定要做的事,和拼尽全力要保护的人。

我愤世嫉俗,看不惯虚与委蛇,看不起努力和所得不成正比。我讨厌TA。

于是呢,我发誓一定比TA优秀,更加意气风发,更加努力,更加快乐和幸福。

就凭这股不甘和这份少年意气——那几千个不眠之夜暗自幻想的地方,连想起它的名字都能开心得笑出声。那是我梦的彼岸,拼尽全力也要去的地方。

决心和勇气,已经就位。


过去怎样又如何呢?

Now, start it right away.


新的开始,不远的未来

我要赢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徜徉 Mod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